求你们先看置顶

【三次同学勿近,来一个拉黑一个】
泥嚎这里兔猫
别无授权用我的图剪视频了!!!
日常自说自话,路过可以来坐坐聊聊

只画点自己喜欢的,发出来是为了寻找同好,喜好不一可以不看谢谢


三次的同学别找我了别找我了别找我了别找我了我真的不喜欢被找到别看了别看了真的很烦

近些年的电影里比较喜欢的角色

或者说,角色造型让我印象深刻的角色



露卡是一出预告就喜欢上的小男孩了,可爱死了,那年的电影也是为了他买了全套cd漫画小说啥的,我永远都喜欢兔耳短裤小男孩😭


卡拉我是喜欢她的红头发和辫子,裙子的造型也很可爱,南极这部的主题曲也一直听到现在听不厌

(但我仍然不理解paopao翻译成泡泡到底是为什么,感觉应该叫帕欧帕欧之类的)


铁人兵团应该是我前几年补的,看的新铁人兵团,结尾真的很感人狠狠被触动,所以画了莉露露成了天使的样子,我记得里面的插曲很好听…


人鱼那部第一次看是小学时候在学校老师给放的了,一直记着苏菲亚掉到大雄家院子里的剧情,很喜欢她的发型,而且感觉这部主角团的衣服配色也属她最好看,蓝粉白的搭配真的很好看!



今天也在快乐看哆啦(´∀`)

评论(4)

热度(1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