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们先看置顶

【三次同学勿近,来一个拉黑一个】
泥嚎这里兔猫
别无授权用我的图剪视频了!!!
日常自说自话,路过可以来坐坐聊聊

只画点自己喜欢的,发出来是为了寻找同好,喜好不一可以不看谢谢


三次的同学别找我了别找我了别找我了别找我了我真的不喜欢被找到别看了别看了真的很烦


【在人类世界的旅行】


1-出发前的自拍

2-雨夜,途中

3-眼中的你

4-山顶的风

5-小憩与拥抱

6-杏林

7-夕阳下,台阶上

8-冬雪

9-烤地瓜【对不起,为凑数水的(?)】




连着画了两个周

基本上1-2天出一张

一边实习上班一边画真的不是人干的…基本上早上起来就坐在电脑前,除了上班就是画画,快疯了

本来画第一张的时候没打算攒一套的,但突然就想,啊那试试攒个九图吧

然后想要不整一下七夕24h,但我自己画不完,算上约的自己吃饭的同人文也凑不够,又没人来一块,遂放弃

有考虑说七夕节前能不能画完七夕节发,但因为最后几张太水所以提前画完了,直接提前发!

实际上画到最后几张真的画不动了,虽然整体质量就没高到哪去,但是最后几张质量真的肉眼可见的低dbq【发布顺序并不是我画的顺序,我没有按照画的顺序发】


画了两人在人类世界旅行的一些片段,实际上还有很多想画的因为能力不足画不出来(?)

真的很喜欢看一些小情侣日常(…)

但考虑他俩穿的衣服真的是把我考虑死了,直接暴露我极差的衣品(…)

对不起啊把帅哥画成土味小伙!!!

画风不稳定一会年龄大一会年幼、同一张图人物比例风格不一样很抱歉!!!!

孩子知道错了但改不掉啊!!!


也在这些画里尝试了很多想尝试的东西,有成功惊喜有失败遗憾但是还是学到了一些东西的

画双人画伤了,润去画点单人图(…)

评论(30)

热度(375)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